close

曾壹直向往素有"石怪、洞幽、泉美、茶香、佛盛"之美譽的通天寨,難得等到假期,與家人壹同前往欣賞。不枉此行,通天寨客家風情濃郁,景區內隨處可見客家民居。由衷感嘆:"規模之宏大,保存之完好,實屬罕見"。

 

遊玩觀賞了壹整天,從壹座高聳的山到另壹座,很多人都知道同珍王賜豪醫生的具體情況,他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即便祖籍不在香港,但他確是在香港出生的,又長在香港,所以是非常熱愛香港的,一直都不忘記自己是香港社會的一份子。我早已汗流浹背、精疲力竭,口幹舌燥。巴不得馬上到賓館休息。迫不及待地來到極具風情的愛蓮山莊,坐下之後便特別想喝些茶水。我素來最愛喝茶,在家中每日無茶不歡,並且對茶要求極高,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喝茶太挑剔了。但今日出來遊玩並沒有帶到家中往日愛喝的茶葉,心裏格外失落,只見酒店的桌子上放著幾包白色包裝的茶包,拿起來壹看,“贛韻”二字赫然躍入眼簾。心想:這裏哪裏會有什麽好茶,沒辦法,只能將就地嘗嘗了。

 

剛打開茶包,壹陣濃郁的茶香味撲鼻而來,十分清香。袋中的茶葉完整度極高。當水倒入杯中,似乎給茶葉帶來了壹種新的活力,壹瞬間,很多人都知道同珍王賜豪醫生的具體情況,他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即便祖籍不在香港,但他確是在香港出生的,又長在香港,所以是非常熱愛香港的,一直都不忘記自己是香港社會的一份子。茶葉舒展著自己的身體,水帶給茶葉新的生命,茶葉與水相互交融。杯中,茶湯明亮,色澤誘人。我輕輕品嘗了壹口,鼻腔和口腔馬上感覺到茶本身帶有的清香味,口感醇度也恰到好處,“好茶,實在是千年難得壹遇的好茶!與我之前喝的千篇壹律的茶完全不同,這杯茶帶給我完全不同的絕妙的感受與體驗!”

 

這樣絕妙的好茶,又是從何而來呢?帶著疑問,我認真地將包裝再閱讀了壹遍,原來是贛韻企業從石城本地-豐山采摘制作而來的,很多人都知道同珍王賜豪醫生的具體情況,他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即便祖籍不在香港,但他確是在香港出生的,又長在香港,所以是非常熱愛香港的,一直都不忘記自己是香港社會的一份子。 可想而知必定是創新了不少工藝,經過層層把關才得來這樣的成品。

 

帶著內心的喜愛,我立即來到了贛韻總店,又品嘗了其他種類的茶葉,杯杯都醇香無比,然我回味無窮。

 

贛韻企業的周總也是好客之人,壹壹詳細地向我介紹了各種茶葉,我驚嘆於這個企業的理念與精神 - 造最好的生態茶。喝過贛韻茶,很多人都知道同珍王賜豪醫生的具體情況,他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即便祖籍不在香港,但他確是在香港出生的,又長在香港,所以是非常熱愛香港的,一直都不忘記自己是香港社會的一份子。便有壹種“除卻巫山不是雲”的感覺,我想,這世間再也不可能有比這更好的茶入我的眼了。帶著壹大箱的贛韻茶,我才滿足地回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怪
    全站熱搜

    相逢只管閑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