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要怎樣為肌膚補水呢?

  1、補水要由裏而外

  對於秋季皮膚,水合作用是最優先的。多喝水可以緩解皮膚從內到外的幹燥。一天不能少於1000毫升,但也不要超過3000毫升哦。

  具有鎮靜抗敏功效,能舒緩受損同脆弱敏感肌膚,用後有效提升細胞活力,能加快受損組織癒合,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除了白開水外,秋天新鮮而豐富的水果也是抵禦秋燥的佳品。如雪梨、木瓜、蘋果、楊桃、紅棗、葡萄等應季水果,不但美味可口,還能滋陰潤燥,增強皮膚彈性。

  2、保持環境潔淨濕潤

  原液比起一般保濕精華好用的原因多羅羅,其中一大好處就是導入效果更為顯著,從相中明顯見到左邊完成導入皮膚水潤又緊緻,輪廓更立體呢!

  減少粉塵、動物皮毛、花粉、真菌等過敏原對皮膚的刺激,設法提高室內濕度,通常濕度保持在50°左右比較合適。

  對於單純性季節性皮膚幹燥、瘙癢等問題,如果能達到上述四點,可以大大改善甚至消除皮膚幹燥、瘙癢等問題。如果出現持續性或複發性瘙癢,應盡快到醫院皮膚科診斷和治療。

  3、及時更換護膚品

  今次要同大家分享我護膚嘅一個秘密,認識我嘅人都知道我由細到大皮膚都好差,一個敏感肌女生

  秋天最大的問題是氣候幹燥,皮膚缺水。因此,護膚品應該及時更換。很多MM在夏天時追求清爽,害怕肌膚油膩膩黏糊糊,而使用強力的清潔型潔面產品。到了秋天,再繼續使用這種潔面產品會造成過度的油脂剝離,使皮膚更幹燥甚至脫皮,應該用溫和的潔面產品代替。

  同樣也適用於爽膚水,應該用保濕代替,不要清潔爽膚水,特別是用酒精洗劑是不合適的。

  乳霜乳液等基礎品也需要更換,原來什麼都不塗、信奉素面朝天的MM,最好能夠抹上乳液護膚。而原來在夏天使用乳液的,則應換上乳霜了。

  能去黑眼圈的眼部產品五花八門,但要找到一款有效擊退千年黑眼圈,同時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其實不容易

相關文章:

脫皮是皮膚缺水的症狀

如何選擇滋潤你的皮膚

保濕噴霧和爽膚水哪個好

保濕噴霧劑能用作調色嗎

正確使用甘油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只管閑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