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抗衰老助年輕的蔬菜,讓你越吃越年輕。

  1、苦瓜

  苦瓜苦瓜以其苦味而博得人們的特別喜愛。

  配合埋BioEm空氣消毒淨化液配合使用,即時可以殺菌、消毒、分解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TVOC),淨化室內空間,提升生活質素。

  苦瓜的營養保健獨特的地方是:首先它含有較多的維生素C、維生素B1以及生物堿;其次,是含有的半乳糖醛酸和果膠也較多。苦瓜中的苦味來源於生物堿中的金雞納霜。這些個營養物質具有促進食欲、利尿、活血、消炎、退熱乎提神醒腦等效用。現代科研發現,苦瓜中的"多肽-p"物質是一品類胰島素,有降低血糖的效用。西安醫科大學已經從苦瓜中提出取患上出口服類胰島素。usa科學家還發現,苦瓜中含有一種卵凝脂類物質,具有刺激和加強動物體內免疫細胞吞食癌細胞的能力,它能同生物堿中的金雞納霜一起在體內發揮抗癌效用。

  BioEm 是香港首間有專利,所以真係要買當然都係買同業正宗,正牌正貨,BioEm絕對係信心之選,BioEm有冇用? 答案呼之欲出啦。

  苦瓜雖苦,但食曆時味苦性涼,清爽可口不膩,在夏季食用備感清新恬靜,有清心開胃的效果。並且它不會把苦味傳給"旁人",如用苦瓜燒魚、燜魚,魚塊絕不沾苦味。所以苦瓜有"菜中君子"的別稱。如果在夏天把苦瓜泡在涼茶裏,就會讓人覺得夏天的炎熱清爽,無聊和口渴也都消除了。有的地區將苦瓜切開,用鹽稍醃,減少一些苦味,當蔬菜吃;有的將苦瓜切成圈,做佳肴吃。客家有首山歌唱道:“人講苦瓜苦,我說苦瓜甜,甘苦任君擇,不苦哪有甜?"這就是說,苦瓜自已經是苦的,而給人們帶來的卻是甜--健康和快樂。

  2、番茄

  番茄據說幾百年前,番茄還是默默無聞的。後來,秘魯有個姑娘,患了貧血症,加之失戀的痛苦,她就想吃一種有毒植物來自盡,誰知她吞吃了番茄果實以後,臉色泛紅了,再吃,就更加紅潤啦,她不但沒死,反而恢複健康,變得更漂亮了。這是什麼原因?原來番茄果實含有十分豐富www.345a.info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炯酸、胡蘿卜素、維生素B1、B2、C等,其中能夠美容的維生素C的含量相當於西瓜的10倍,簡直是一個維生素的倉庫。它還含有鈣、磷、鐵等促進青少年生長發育的礦物質,以及抑制細菌生長的番茄化合物。有了這一切,秘魯姑娘不長健康、漂亮才怪哩!

  BioEm空氣消毒淨化液能有效殺滅多種細菌及病毒,包括: 沙士 SARS、人流感 H3N2、禽流感 H5N1、軍團菌

  近幾年來,科學家發現,番茄中還含有一種抗癌、抗衰老的物質 穀胱甘肽。臨床測定,當*內穀胱甘肽的濃度上升時,癌症的發病率就明顯下降,所以多吃番茄,可預防子宮癌、卵巢癌、胰腺癌、膀胱癌、前列腺癌等,同時還可推遲某些細胞的衰老,可降低血壓,預防夜盲症、牙齦出血等。

  因為食番茄有這麼多好處,歐修飾頭發達國家幾平每個家庭都吃番茄,目的是為了防癌、抗病、美容。

  食番茄時,要講究吃法。生吃不抗癌、不抗病,因為番茄中含有番茄素,它和卵白質聯合在一起,周圍還有纖維素包裹,很難出來,要加溫到絕對於是的程度才釋放出來。所以番茄炒雞蛋、番茄蛋湯、番茄燒豆腐、炸番茄就是營養豐富的美味佳肴了。

  對抗流感,家居好幫手「BioEm 消毒淨化防疫噴霧」提高個人衛生

相關文章:

肝癌患者如何調理

吃這些餐可以預防結腸癌

食管癌的預防

細數那些抗癌的食物

不經常吃東西的人會得胃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只管閑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