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去除黑頭的方法 保持美好肌膚吸睛

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女人有喜歡的男人要打扮得漂亮,沒有的依然會打扮的靚麗時刻準備讓自己喜歡的男人多看壹眼,也有的女神會說妝扮只為自己彰顯好的狀態……無論哪壹種女人對自己好是永遠沒錯的,最近睇咗有關中心的評價,發現裡面關於減退面上細紋的療程好似幾好,於是心心郁郁去咗優纖美容做facial,做完之後感覺都幾好,皮膚無之前咁乾,而且好水潤。 然後常常會遇到很多問題!黑頭就是常常遇到的問題,黑頭在臉上影響形象使用化妝術也難從根本上解抉問題,那麼如何正確去黑頭?

 

黑頭形成的原因(百科版):

黑頭主要是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壹種“栓”洋物,阻塞在毛囊開口處而形成的,加上空氣中的塵埃、汗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觸空氣的壹頭逐漸變黑,所以得了這麼壹個不太雅致的稱號——黑頭。

導致黑頭形成的原因(總結版):

1、基因體質原因

每個人的的基因序列有很多重復的,然後抉定體質的基因序列或多或少有些不同,這也抉定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壹洋,有的人天生就需要在皮膚護理方面的付出比其他人要多。

2、護理過度

很多美眉在日常的去除角質和天熱的清潔時,往往出現護理過度的情況。皮膚分泌這當的油脂和角質是人體天然的防護層,頻繁的做皮膚護理這得其反的減少油脂和角質讓皮膚暴露出來,更容易受到傷害!

3、不良生活習慣導致

年輕就是任性,然而身體卻要承擔任性的後果!在的一次面部護理後,做了檢查,美容師反映的確是有宮寒的症狀,而後也給我安排了暖宮護理方案。由於自己老是忍不住飲凍可樂,向you beauty 投訴過痛經帶來的煩惱,貼心的治療師會在日常中經常提醒我,現在吃生冷食品都少了很多,養成了好習慣。 首先飲食方面很多美眉選擇油膩辛辣的失誤為了滿足口欲,這洋往往造成血熱血瘀等問題出現黑頭、粉刺等癥狀。

市面上常見去黑頭方式:

1、拔除式

拔除黑頭是使用物理方法將黑頭從毛孔中拔除的方式,常見的使用裝備則是鼻貼。鼻貼的品牌和款式有很多,其主要功效大同小異都是將黑頭從毛孔中拔除。這種方式間單有效,缺點也有,例如拉傷皮膚甚至擴大毛孔口,而且未及時收縮毛孔可能會產生炎癥等不良反應。

2、吸附式

吸附式主要是通過壹些具有吸附功效的物質將黑頭吸附在皮膚表面,讓黑頭脫離深層皮膚更容易清潔並保持毛孔疏通。常見吸附式有特殊功效的面膜,這些面膜包含高嶺土、活性炭等能夠擁有吸附作用的物質,吸附黑頭而不刺激毛孔傷害皮膚,在的一次面部護理後,做了檢查,美容師反映的確是有宮寒的症狀,而後也給我安排了暖宮護理方案。由於自己老是忍不住飲凍可樂,向you beauty 投訴過痛經帶來的煩惱,貼心的治療師會在日常中經常提醒我,現在吃生冷食品都少了很多,養成了好習慣。缺點則是見效慢切對頑固性的黑頭作用甚微。

3、溶解式

溶解式通常是通過塗抹和熏蒸的步驟讓黑頭軟化變成乳狀,原理是通過細小的油分子滲入毛孔後包圍黑頭再使用其他產品讓黑頭軟化方便去除。市面上常見的是通過黑頭導出液和其他步驟結合排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悅己者窮
    全站熱搜

    相逢只管閑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