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童話婚禮必備寶典

  每位女生都希望自己是那城堡裡等著王子來迎接的幸福公主,如果你想有一場純真的童話婚禮,一定要看下面這些亮點。

  神聖的教堂宣誓

  「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童話故事裡總是這樣寫的。教堂內外點亮了別緻的蠟燭,隨著一聲「yes,i do!」與最心愛的人在神聖的教堂裡宣誓,在親友的祝福聲中緩緩離開。

  得意的婚禮亮點

  精心設計的新人q版形象成為婚禮的主題logo,出現在婚禮的各個角落,如簽到牌、桌位卡等,可愛又夢幻。手拿仙女棒的小精靈們踏著灑滿玫瑰花瓣緩緩入場,會吞雲吐霧的神奇香檳塔,佈滿了主席台的繽紛氣球,連餐布的選擇和擺放都是那麼虛無縹緲,一切都如童話的世界般呈現著。

  寶貴的婚禮建議

  和酒店談單時一定要盡可能把所有細節列清楚,最好拿到酒店的承諾書,以免發生問題,影響婚禮前的情緒。另外,婚禮教堂也應提早預訂,選擇性更大。

  貼示:

  1、裝扮小精靈的小朋友們如果超過6人以上,一定要專人看管,以防發生「小朋友戰爭」。另外,小朋友在婚禮上停留的時間盡量不要太長,因為她們是很沒有耐性地。

  2、如果婚禮儀式和婚宴地點不在一處,請盡量選擇離得比較近的地方,妥善安排好中間的人員接送環節,以免讓參加婚宴的朋友兩邊奔波,影響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逢只管閑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